注册

周有光于今日凌晨病逝于北京协和医院 家属确认


来源:凤凰文化

经凤凰文化与周有光孙女周和庆电话连线确认,周有光先生于2017年1月14日凌晨去世,享年112岁。此外据后浪出版公司人员联系周有光助理郭龙生确认,周有光于北京协和医院走过生命最后一程。

凤凰文化讯 经凤凰文化与周有光孙女周和庆电话连线确认,周有光先生于2017年1月14日凌晨去世,享年112岁。

此外据后浪出版公司人员联系周有光助理郭龙生确认,周有光于北京协和医院走过生命最后一程。郭龙生是在与周有光家人沟通后确认此消息的,此前有媒体报道周有光先生目前“仍在抢救中”消息不实。

就在昨天,周有光先生刚刚过了112岁生日。周有光1906年出生,早年专攻经济,近50岁时“半路出家”,参与设计汉语拼音方案,被誉为“汉语拼音之父”。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