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CTV7农业节目中粮福临门《年味总动员》开机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凤凰文化

2016年12月26日,CCTV-7农业节目“中粮福临门”《年味总动员》开机仪式在京举行。导演组主创代表现场解密节目风格、特色,与到场观众分享《年味总动员》的众多节目亮点及筹备

2016年12月26日,CCTV-7农业节目“中粮福临门”《年味总动员》开机仪式在京举行。导演组主创代表现场解密节目风格、特色,与到场观众分享《年味总动员》的众多节目亮点及筹备趣事,百余家媒体到场跟踪报道。

“中粮福临门”《年味总动员》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推出的年度重点项目之一,项目主要领导围绕明星阵容、制作布景、主题设计、赛制内容等,做了全面的介绍。该节目以“中华福临门”为主架构,以综艺、美食、互动为主要形式,以明星年夜饭、文艺节目、嘉宾点评与体验为核心内容,以“年味记忆”为理念,通过明星互动的表现方式,将美食节目的艺术化和娱乐化完美融合,连续七天为亿万观众“烹饪”最具观赏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年味”,让全球华人一同分享关于中华民族年味的美好记忆。

现场图

据悉,《年味总动员》众星云集,不仅邀请到以朱丹、李好、伊一、荆玉为主的主持嘉宾,还邀请了涵盖文艺界、影视界、戏曲界、综艺界、体育界的明星大腕儿参与节目录制,7集参演明星嘉宾达60余位之多。节目以竞技、游戏、娱乐、体验的形式,在众明星的带领下,体验节目带来的新鲜的“农味儿”、分享各地浓浓的“年味儿”记忆,节目中朱丹、李好各带一队明星选食材、拼技艺,李玉刚、高晓攀、小沈龙、邓强、董浩、陈寒柏、崔大笨、方清平、蔡琪子、塔斯肯、好弟、江皓、陈晓东、五洲辣妹等中外明星的表现值得期待,同时,既有王丽云、沈丹萍、涓子、金龟子等艺人组成的妈妈团带来的精湛厨艺,也有赵忠祥、韩乔生、英壮、阿丘等组成的爸爸团现场欢乐逗趣,“农味儿”浓、“年味儿”烈,欢乐祥和过大年。

CCTV-7农业节目是我国对农宣传领域唯一的国家级电视媒体,农业节目下设13个栏目,日播出电视节目8个小时,已形成了常规节目、特别节目和大型活动缤纷呈现、共同繁荣的良好局面,收视率、公信力和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CCTV-7农业节目也被誉为最真诚的电视频道。目前,CCTV-7在全国覆盖人群达12.84亿人,覆盖规模全国领先,2015年网络视频点击量央视频道TOP10中,央视七套位列第五,CCTV-7农业节目在观众规模、节目品质、美誉度、影响力等诸多方面,始终保持着强劲的上升势头。

《年味总动员》是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业节目)与中粮集团强强联手打造,由中粮福临门独家冠名播出。中粮集团成立于1949年,是集农产品贸易、物流、加工和粮油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大粮商,为全球接近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粮油食品。“福临门”是中粮最重要的产品品牌,也是中国粮油食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大品牌之一,涵盖油、米、面、糖、调味品等多种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厨房食品。中粮集团和CCTV-7农业节目都肩负着服务国家“三农”的重要使命,通过双方的合作,将有利于更好促进农业供给侧改革,为国尽责、造福于民。

“中粮福临门”《年味总动员》不仅是一档美食互动文艺节目,而且秉承着传递“年味记忆”的主旨,展现美食承载记忆,年味传递温情,以娱乐的形式让观众感受浓浓的年味。作为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CCTV-7农节目)和中视星业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制作、重点打造、重磅推出的特别节目,节目将于2017年1月19日至25日在CCTV-7农业节目黄金时段播出,随着春节临近,也将带动新一轮收视高峰,引发更大社会关注,为观众带来全新美食娱乐体验。

《年味总动员》,引发期待!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