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国顶尖朋克爵士乐队WorldService Project将在北京开唱


来源:凤凰文化

继2015年首次亚洲巡演大获成功后,今年九月,他们携Rare Noise唱片发行的全新专辑《致国王与国家For King and Country》再度来临。 行程遍及北京、常州、苏州、厦门、广州、东莞、深圳、大阪和千叶以及东京爵士音乐节、仙川爵士艺术节(Jazz Art Sengawa)。

英国朋克爵士圈的新晋代表之一,由键盘手/作曲家Dave Morecroft领衔,WorldService Project继承并融合20世纪最具颠覆性的两种音乐类型——朋克和爵士。

这只高水准的乐团,活跃于各个世界音乐节舞台,已经在15个国家演出数百场,其中包括伦敦爵士音乐节(London Jazz)、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爵士节(LjubljanaJazz Festival)、瑞典于默奥爵士音乐节(Umeå Jazz Festival)、芬兰坦佩雷爵士音乐节(TampereJazz Happening)、法国Jazz sur son音乐节、英国布雷肯爵士音乐节(BreconJazz Festival)、葡萄牙十二分爵士音乐节(12 Points Jazz Festival)等,在2014年新晋欧洲爵士大奖(Young European Jazz Award)中获得提名,更斩获英国彼得汉姆爵士大奖(Peter Whittingham Jazz Award)。

WSP在演奏能力上可以说是真正的爱上了“玩音乐”,不规则的节奏、随意的风格在歌曲的每一个和弦中充分展现,并且融合了各种音乐流派的元素,粗暴戏谑地在歌曲中不断地变换使用, 例如重型摇滚音乐中的狂暴节奏之上,叠加20世纪古典曲中的乐句,使其音乐拥有更为丰富的层次。

DaveMorecroft形容他们戏剧化的音乐就像是“天气预报、作曲家Stravinsky、极端金属乐队Meshuggah、摇滚爵士音乐人Frank Zappa还有巨蟒乐团在群殴”。

继2015年首次亚洲巡演大获成功后,今年九月,他们携Rare Noise唱片发行的全新专辑《致国王与国家For King and Country》再度来临。 行程遍及北京、常州、苏州、厦门、广州、东莞、深圳、大阪和千叶以及东京爵士音乐节、仙川爵士艺术节(Jazz Art Sengawa)。

巡演行程

9.4 TOKYO:THE PLAZA, TOKYO JAZZ FESTIVAL

东京:爵士音乐节

9.6 BEIJING

北京:DDC

9.7BEIJING:  TEMPLE BAR

北京:  坛(嘉宾乐队: WHAI 坏)

9.8BEIJING:  EAST SHORE JAZZ CLUB

北京:东岸爵士

9.9CHANGZHOU:Blank Space

常州:空白格

9.10SUZHOU: MOFUN LOFT

苏州:魔方LOFT

9.11 WUHAN:

武汉:VOX

9.12 GUANGZHOU:Y:UNION

广州:乐府

9.13 DONGGUAN:HONGTANGGUAN

东莞:红糖罐

9.14 SHENZHEN:ONSTAGE

深圳: 飞马旅

9.15OSAKA: ENVIRONMENT OG

大阪:环境OG

9.16SENGAWA: JAZZ ART SENGAWA FESTIVAL

仙川: 爵士艺术节

9.17CHIBA:CANDY CLUB

千叶:糖果俱乐部

WXW之夜:

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上的迷幻电子乐队—WHAI乐队自欧洲古堡音乐节Exit Festival荣耀归来后,在Temple与WSP同台演出。中国迷幻遇上英伦朋克爵士,两个乐队有着绝对迥异的风格,却同样以声音实验、戏剧化的现场表演、将噪音音乐引入主流著称。Chinese Pyschedelic meets Punk Jazz什么鬼?这场史无前例的友好烩面现场会产生怎样的火花?小编也迫切地期待WSP X WHAI!现场会躁翻挤爆,请注意着装清凉、及时补水!

官网Website:http://www.worldserviceproject.co.uk/

脸书Facebook:WSP

微信Wechat:WSP-UK

微博Weibo:WorldServiceProject

豆瓣小站Douban:https://site.douban.com/worldserviceproject/

WorldService ProjectWSP):

英国朋克爵士圈的杰出代表之一,他们已经在15个国家演出数百场其中包括国际顶尖音乐节,如伦敦爵士音乐节(London Jazz)、斯洛文尼亚卢布尔雅那爵士节(Ljubljana Jazz Festival)、瑞典于默奥爵士音乐节(Umeå Jazz Festival)、芬兰坦佩雷爵士音乐节(Tampere Jazz Happening)、法国Jazz sur son音乐节、英国布雷肯爵士音乐节(Brecon Jazz Festival)、葡萄牙十二分爵士音乐节(12 Points Jazz Festival)等,在2014年新晋欧洲爵士大奖(Young European Jazz Award)中获得提名,更斩获英国彼得汉姆爵士大奖(Peter Whittingham Jazz Award)。

由键盘手/作曲家Dave Morecroft领衔,WorldService Project继承并融合20世纪最具颠覆性的两种音乐类型——朋克和爵士。乐手操纵复杂的节奏和韵律,通过黑暗而戏谑的方式构筑乐章音乐中充满直截了当的莽撞,又一丝诡异的不和谐贯穿其中。而有时,他们又会在常见于重型摇滚音乐中的狂暴节奏之上,叠加20世纪古典曲中的乐句,使其音乐拥有了更为丰富的层次。Dave Morecroft形容他们戏剧化的音乐就像是 “天气预报、作曲家Stravinsky、极端金属乐队Meshuggah、摇滚爵士音乐人Frank Zappa还有巨蟒乐团在群殴”。 

2013年,WSP美国的17个州里进行了为期35天的巡回演出。2015年,乐队首次亚洲巡演,在中国演出11场,包括上海传奇JZ爵士吧、深圳OCT-LOFT音乐节、顺德Freedom爵士音乐节及杭州JZ Blooms等。20169月,他们Rare Noise唱片发行的全新专辑 《致国王与国家For King and Country》再度来临。 行程遍及北京、常州、苏州、厦门、广州、东莞、深圳、大阪和千叶以及东京爵士音乐节、仙川爵士艺术节(Jazz Art Sengawa)。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责任编辑:徐鹏远 PN07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