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在你的喉咙里打了结,而我在展览现场


来源:凤凰文化

这是一个什么格调的现场?我们请来了全球最当代的戏剧各艺术文化领域大佬人物都哭喊着要来参加! 关键词一:一万两千五百六十二分十秒关键词二:箱子里的脸关键词三:一模一样x102次 1关键词:一万两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现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个以戏剧为主题的双年展!

这是一个什么格调的现场?我们请来了全球最当代的戏剧各艺术文化领域大佬人物都哭喊着要来参加!

为了满足大家的好奇心,先透露给你们双年展的三大单元之一的展览单元的一些神秘的消息。

关键词一:一万两千五百六十二分十秒关键词二:箱子里的脸关键词三:一模一样x102次

什么意思?往后读

1关键词:一万两千五百六十二分十秒

《 戏剧是这样炼成的》

当代戏剧影像联展

一个集影像文字多媒体综合材料的当代实验现场

将展出中国自80年代初至今的108部具有代表性的当代戏剧作品的影像,向开拓当代戏剧道路的导演们致敬。

参展作品的导演有林兆华,孟京辉,易立明,吴文光,牟森等在实验戏剧领域上拓荒者,也有金星,文慧,侯莹等赴欧美深造,尝试革新的跨界舞蹈家,更多的是人才辈出的新兴一代导演李建军,黄盈,李凝等

预警:展览现场会有大量你想破脑袋也想不到的材料,想真正体验到爆炸性的视觉观感,就赶快计划好看展行程吧!

联展地点

关山月美术馆

2关键词:箱子里的脸

《 百年戏剧,百位名人》

戏剧大师肖像展

一个艺术家与艺术家思想和肉体碰撞的多维现场

我们多方打探死缠烂打

中国第一舞美兼视觉艺术家的张武老师终于给了我们一条神秘的线索!

箱子里的脸

据大师讲这是一次观看方式的颠覆性体验,是观众与艺术品的互动式观展体验,绝对值得体验!

展览地点

(给你线索,自己探寻)

线索一:深圳书城

线索二:户外

3关键词:一模一样x102次

《从无到有》

当代戏剧装置展

一个将当代戏剧装置与象征符号提纯的冷静现场

想了解当代艺术?想体验当代戏剧?想玩儿一把装置艺术?来这个展,都满足你!看了这个展,从此你也是当代艺术圈里的人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乡土气息啦。

展览地点

(给你线索,自己探寻)

线索一:深圳书城

线索二:穿过箱子

还想知道更多?

2016年3月18日-27日

来深圳福田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责任编辑:冯婧 PN041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