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在故宫拍裸体艺术照(/5)

2015-06-01 09:38 0人参与 0条评论

近日,一则故宫博物院内拍摄人体艺术照的新闻引起了网民极大争议。摄影师称,在旅游景区拍摄人体艺术照片“早就不是什么新鲜事”,在被问及是否会面临法律与道德风险时,他表示,“这个世界上没有道德的行为,只有行为得到的解释。”。WANIMAL认为自己的创作没有冒犯到任何人,并直率地表示,“冒犯了就冒犯了”。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