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方方揭文坛黑幕24小时后:那个事不让说了


来源:凤凰网文化

4月18日凌晨,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我的质疑书》一文,并@凤凰网文化,质疑湖北人社厅违规操作,让不符合晋职规定的T诗人顺利晋升到文科最高级别职称——正高二级

4月18日凌晨,湖北省作家协会主席方方在个人微博上发表《我的质疑书》一文,并@凤凰网文化,质疑湖北人社厅违规操作,让不符合晋职规定的T诗人顺利晋升到文科最高级别职称——正高二级。质疑书爆出T诗人的威胁短信,并曝光其给省作协原直管领导行贿210万元。

凤凰网文化第一时间联系到方方,她表达想要邮件回复整个事件,但是昨天一天迟迟未回复,今晨,凤凰网文化再次联系方方,她表示:“那个事现在也不让说了,算了你们就看我微博吧。我今天家里有些私事,不好意思。”

方方微博

方方最新一条微博是今天凌晨一点转发自己2月份的一条:@方方: 贪心人历代都有,到处都是。而行业规则就是用来压制这种贪心、以保证某种公平的。可惜助长贪心破坏规矩的人太多。尤其领导。他们根本没有规则意识,更没是非概念。他们只有你是不是我一伙的。他们的恶习是这个社会最大的负能量。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方方 文坛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