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霍比特人》全新漫画出版 作品广受赞誉(图)


来源:广州日报

“初入世界的前路未知,正如去而复返后的无法忘怀。《霍比特人》小说的原作者是J·R·R·托尔金,英国文豪、天才的语言学家,1925年开始担任牛津大学教授。绘图者大卫·温策尔,因对奇幻作品和民间传说细腻的再现而广受赞誉。

《霍比特人》漫画版

“初入世界的前路未知,正如去而复返后的无法忘怀。”日前,好莱坞大电影《霍比特人》的全新漫画出版。

《霍比特人》小说的原作者是J·R·R·托尔金,英国文豪、天才的语言学家,1925年开始担任牛津大学教授。他创作了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中洲世界史诗,影响最为深远的是《霍比特人》和《魔戒》。这两部巨作,被誉为当代奇幻作品的鼻祖。

绘图者大卫·温策尔,因对奇幻作品和民间传说细腻的再现而广受赞誉。

改编者查尔斯·迪克森则是一位多产的童书与漫画书作家,自1984年起开始为各大漫画公司创作。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霍比特人 作品 漫画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