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永元回应“捞金误课”:没教师证 学校不让教


来源:广州日报

近日,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在北京举行了见面会,节目评审崔永元就“捞金误课”一事首次做出回应,称自己没有教师证,“跑场”全是被逼的。尽管在校任教,崔永元的荧屏曝光度也是有增无减,此次担任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评委已是他一年中参与的第四档节目。

本报讯(记者林芳)近日,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在北京举行了见面会,节目评审崔永元就“捞金误课”一事首次做出回应,称自己没有教师证,“跑场”全是被逼的。

2013年年底,崔永元正式离开央视,成为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然而,尽管在校任教,崔永元的荧屏曝光度也是有增无减,此次担任安徽卫视《超级笑星》升级篇评委已是他一年中参与的第四档节目。对于“不务正业”的质疑,崔永元当天首次做出了回应:“我辞职就是为了教学,但是现在还没有教师证,学校真不让你教,所以只能跑场挣钱,被逼的,没办法。”“我其实一直带研究生呢,就是他们一直质疑,质疑得不好带了。”

崔永元也表示,现在选择参加多档综艺节目是为了将来教学做准备,“娱乐节目是我的短板,所以我希望多有一些现场经验,将来给学生讲可能更有说服力。”而对外界有关其“捞金”的说法,崔永元则表示:“我经济上历来不紧张,因为我没有高的要求,吃饭一碗面就行。”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崔永元 教师证 学校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