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庸天价版权尘埃落定 作品全集有声读物上市


来源:西安日报

30日,记者从金庸香港助理处获悉,金庸先生授权朗声图书全球独家发行的《金庸作品集》汉语有声读物正式上线。”记者从金庸先生助理处了解到,金庸先生授权朗声图书的《金庸作品集》汉语有声版权,是全球独家版权,包含信息网络传播、广播和出版发行等多方面的专有授权。

30日,记者从金庸香港助理处获悉,金庸先生授权朗声图书全球独家发行的《金庸作品集》汉语有声读物正式上线。记者获悉,与此前各种有声书盗版乱象不同,这次朗声图书斥天价抢到独家版权,继而成立专门的分公司专注有声书经营,还邀请大师级汉语播音员演绎。其不惜血本抢占有声书的战略高地的进攻,意味着有声书市场刺刀见红的厮杀时代真正开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用眼睛刷微信,用耳朵看书”成为必然。在电子书苦苦找不到盈利模式的今天,业内专家指出,“这次‘金大侠’亲自授权将其所有作品发行有声读物,标志着有声读物迎来爆炸式发展时代。”记者从金庸先生助理处了解到,金庸先生授权朗声图书的《金庸作品集》汉语有声版权,是全球独家版权,包含信息网络传播、广播和出版发行等多方面的专有授权。

金庸作品有声读物每一集的录音和制作,都经过3次以上严格的专业校听,整个项目参与人数超过30人,录音时间跨度超过6个月,出版工程浩大,预计全套作品超过650小时,1500多集。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金庸作品集 有声读物 有声书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