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卜力工作室表示宫崎骏或将复出 此前共说过5次引退


来源:中国青年报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动画工作室吉卜力此前曾传出解散动画制作部门的消息。吉卜力相关人士表示,宫崎骏每次完成新作,身心都疲惫不堪,生出引退念头,但休养生息之后,依旧会回到他的动漫世界中来。

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的动画工作室吉卜力此前曾传出解散动画制作部门的消息。不过,吉卜力方面日前表示,发表引退宣言并宣称不再制作长篇动画的宫崎骏,可能仍会参与短篇动画的制作。事实上,不少动漫迷对此也早有心理准备。宫崎骏此前一共放出过5次引退宣言,每次都是“狼来了”。吉卜力相关人士表示,宫崎骏每次完成新作,身心都疲惫不堪,生出引退念头,但休养生息之后,依旧会回到他的动漫世界中来。

点评:虽说每次“狼来了”都让影迷们一惊一乍,但大家心里也明白,以大师之高龄,“狼”终有一天要来。所以,且行且珍惜吧。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宫崎骏 吉卜力 动画制作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