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00名作家联名抗议亚马逊的折扣活动:太盛气凌人了


来源:南方都市报

近日,全世界近900名作家联名签售抗议信,反对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零售商亚马逊与美国第四大出版商阿歇特(H achette)出版社的一项有关电子图书出版的商业合作。作家们抗议亚马逊不断向出版商提出降低折扣、低价销售电子图书、损害作家利益。

近日,全世界近900名作家联名签售抗议信,反对世界上最大的图书零售商亚马逊与美国第四大出版商阿歇特(H achette)出版社的一项有关电子图书出版的商业合作。这些作家包括斯蒂芬·金、唐娜·塔特、保罗·奥斯特和约翰·格里森姆,普利策奖得主珍妮弗·伊根等。

作家们抗议亚马逊不断向出版商提出降低折扣、低价销售电子图书、损害作家利益。恐怖小说家道格拉斯·普雷斯顿说:“很长一段时间来,亚马逊太盛气凌人了,我想作家们已经厌倦。……我们帮助亚马逊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我们从一开始就支持它,给它写免费的博客、评论和其他亚马逊没有要求我们做的事情。我们想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但是在过去六年时间里,亚马逊公司的行为根本一点都不支持作家。”普雷斯顿已经在抗议信后面收集了近900名作家的签名,并打算将这封抗议信在《纽约时报》上发表。随着抗议的持续,亚马逊已经开始减缓阿歇特图书的投递,阻止预订,并取消之前的折扣活动。 □ 罗四鸰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作家 亚马逊公司 纽约时报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