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焦点舞台:斯洛伐克舞蹈团《卡门》


来源:凤凰网文化

Focus 时间/日期 2014.7.25 19:30 场馆 解放军歌剧院 长度 75 min 票价 ¥680, 380, 280, 180 节目《卡门》 舞团斯洛伐克舞蹈团 编舞让·

时间/日期 2014.7.25  19:30

场馆 解放军歌剧院

长度 75 min

票价 ¥680, 380, 280, 180

节目 《卡门》

舞团 斯洛伐克舞蹈团

编舞 让·德洛维克

音乐 乔治·比才、洛迪安·谢德林

灯光 马特斯·加迪克

舞台 雅克布·克里默

服装 安德烈·巴拉尼克

舞者

西尔维娅·波拉科娃、玛丽安娜·普里科娃、伊万·马蒂斯、拉迪斯拉瓦·莫里埃、维拉·别里科娃、戴维·舒米尔、伊万娜·库斯洛娃

节目简介

继《火鸟》成功世界巡演之后,斯洛伐克舞蹈团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新的视觉盛宴--《卡门》。它超越了原著特定的时间和空间。编者以舞台剧的形式来表现主题,作品融合了音乐、舞蹈与戏剧等多种艺术元素。为尊重原著,基本的故事情节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但与此同时编者又运用自己的方式使作品更加充实丰富,充满惊喜。

编舞简介

继“火鸟”成功世界巡演之后,斯洛伐克舞蹈剧院又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新的视觉盛宴--卡门。法国作家普洛斯佩·梅里美让这个发生在19世纪西班牙的故事广为人知。在他的笔下人们认识了无拘无束的安达卢西亚吉普赛女郎和士兵唐约瑟。然而,这次斯洛伐克舞蹈剧场带来的卡门却超越了原著特定的时间和空间。编者以舞台剧的形式来表现主题,作品融合了音乐、舞蹈与戏剧等多种艺术元素。出于对原著的尊重,基本的故事情节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但与此同时编者又运用自己的方式使作品更加充实丰富,充满惊喜。

舞团简介

斯洛伐克舞蹈剧院由编舞家及总监让·德洛维克创办于2005年4月。剧院延续了最成功的斯洛伐克私人剧院之一的波拉迪斯拉瓦舞蹈剧院的优良传统,在国内和国外的观众群中为现代主义舞蹈给予坚定的认可与维护。在剧院2008-2009年的演出季中,斯洛伐克舞蹈剧院的舞者们成功完成了“火鸟”的世界巡演。演出季中他们造访了纽约、伦敦、克拉科夫,阿姆斯特丹,波兰城镇比托姆和安特卫普。让·德洛维克为斯洛伐克舞蹈剧院创作的最新作品--卡门,首演于2010年3月,如今正在斯洛伐克进行全国巡演。

媒体评论

令人窒息,非比寻常的编舞。

--捷克音乐剧网,布拉格

www.musical.cz, Praha

网站

Website www.sdt.sk

相关专题:北京舞蹈双周2014  

[责任编辑:吕美静]

斯洛伐克舞蹈团 《卡门》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1a3d78c5-2285-4176-b7b8-a81da5af0e14.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