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文化 > 活动

焦点舞台: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圆•超速》


来源:凤凰网文化

时间/日期Date/Time 2014.7.20 19:30 场馆Venue 解放军歌剧院 PLA Theater 节目 Programme 《圆·超速》 Circle·S

时间/日期 2014.7.20  19:30

场馆 解放军歌剧院

节目 《圆·超速》

舞团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中国,北京)

编舞 訾伟、马波、李捍忠

音乐 

《圆》 :凯斯·杰瑞、戴夫·布鲁贝克、张荐

《超速》 :菲利普·格拉斯

灯光 高捷

服装 王彦

舞者

《圆》

汤婷婷、刘吟韬、龚兴兴、李可华、许一鸣、钱琨、阿迪亚、高扬、刘学芳、杜彦昊

《超速》

马波、李玥、汤婷婷、刘吟韬、龚兴兴、李可华、许一鸣、钱琨、阿迪亚、高扬、刘学芳、杜彦昊、梁宇、金晓霖(实习生)、李雨笑(特选小演员)

节目简介

圆,一种态度,一次纯粹。流于碰撞之间,落于规诫之外,疏离出彼此与众不同的行走轨迹。

速度将生命的风景拉扯成线条。

切割,短暂、失衡、……

灵魂,超速行驶。

编舞简介

About the Choreographer 马波,199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毕业后留校任教;1993年加入广东现代舞团;1999年加入北京现代舞团;2005年成为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建团团员,担任演员、导师及编舞。马波的创作力旺盛,编创作品包括《红色变奏》《记忆的花园》等,1994年开始与李捍忠合作编舞,主要作品有:《不定空间》《满江红》《逆光》《冷箭》等。

李捍忠,于1991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中国民间舞系教育专业,随即进入广东现代舞团,历任演员、艺术助理及编导;他于1999年3月在曹诚渊的邀请下加入北京现代舞团,任执行艺术总监;于2005年9月与曹诚渊合作成立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并出任执行艺术总监。他曾为多个国际艺术团体编舞,主要作品包括:《天籁》《满江红》《不定空间》《逆光》《床戏》《冷箭》《挽歌》等。

訾伟,蒙古族,出生于内蒙古鄂尔多斯。1994年就读于内蒙古伊盟艺术学校;1998年进入内蒙古鄂尔多斯歌舞团;2000年加入北京现代舞团;2005年成为雷动天下建团团员。主要编舞作品:《漂o飘》《看上去像只鹰》《片段》《很慢》《圆》等。

舞团简介

About the Company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成立于2005年9月,由曹诚渊与李捍忠联合创办,是中国第一个在政府体制之外正式注册成立的舞蹈团体。曹诚渊担任舞团团长及艺术总监,李捍忠出任执行艺术总监,团员来自中国各地,拥有精湛的舞蹈技术和优秀的创作才华。雷动天下在中国推动现代舞,提供良好的艺术平台,让中国的舞蹈家充分以肢体为工具、动作为媒介,展示各自不同的形态、思想和情感。除了在北京组织演出、培训、交流等项目之外,雷动天下也代表中国,参加许多国际项目,足迹遍及美洲、欧洲、澳洲、亚洲及非洲。

媒体评论

Press Review “'雷动'以其严肃的艺术理念和整齐的演员阵容,更加确立了其在中国现代舞界不可替代的重要位置。”

--《中国文化报》

网站

Website http://www.beijingldtx.com/

相关专题:北京舞蹈双周2014  

[责任编辑:吕美静]

开幕演出 北京雷动天下现代舞团《圆 超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7/20/ced90acc-f452-4b02-af63-1a77afa864f8.jpg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