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3岁秦怡首次自编自演电影 将赴青海拍部分外景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日前,电影《青海湖畔》亮相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开拍。该片由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编剧、主演、出品,这也是她首次自编自演的电影。《青海湖畔》由黄健中执导,秦怡、蒋雯丽、舒畅主演,还将拟请成龙、海清、吴秀波等著名演员客串。

93岁秦怡首次自编自演电影

日前,电影《青海湖畔》亮相上海电影节举办发布会,宣布将于7月开拍。

该片由著名电影表演艺术家秦怡编剧、主演、出品,这也是她首次自编自演的电影。《青海湖畔》由黄健中执导,秦怡、蒋雯丽、舒畅主演,还将拟请成龙、海清、吴秀波等著名演员客串。一头银白色鬈发、身穿黑白相间的长款连衣裙的秦怡出席了发布会,她介绍说故事的灵感来自于一个16年前听到的真实的故事:1985年,一位澳大利亚气象专家偕夫人到青海气象局帮助当地搞人工降雨的科研项目,专家夫人在去鸟岛的路上遭遇车祸,永远留在了青藏高原上。

将在片中饰演60多岁的女工程师的秦怡坦言,影片虽然写的不是自己的经历,但是包含了她这93年经历所积累看待事情的看法,现在拍电影讲究大投入大制作,但她不想仅仅为了娱乐拍片。

在电影拍摄期间,秦怡将在青海完成部分外景镜头。在发布会上,秦怡对媒体说:“4月份我已经去过一次青海,(在4600米海拔)没有什么问题,也没有什么反应。”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秦怡 演电影 外景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