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蔡明亮:《玄奘》或为自己最后一场剧场作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李康生演出、蔡明亮导演的舞台剧《玄奘》,日前在欧洲演出大受好评,却传出李康生在演前小中风,经紧急治疗才顺利演完。”  李康生则表示,玄奘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请大家一起陪我受苦,来看我们的戏,也是种受苦”。

中新网5月26日电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李康生演出、蔡明亮导演的舞台剧《玄奘》,日前在欧洲演出大受好评,却传出李康生在演前小中风,经紧急治疗才顺利演完。今天两人在台北艺术节露面,蔡明亮透露,该戏很可能是他最后一场剧场作品。他说:“小康如果不能演,我就没有了。”

《玄奘》是台北艺术节与奥、比、韩跨国制作作品,蔡明亮说,李康生经针灸虽好转,身体仍跟之前完全不同,他却越看越觉得“回不去了”。“他现在的表现,是120分。”

李康生则表示,玄奘经历了九九八十一难,“请大家一起陪我受苦,来看我们的戏,也是种受苦”。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玄奘 蔡明亮 作品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