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彩旗出演话剧版《山楂树之恋》 杨丽萍认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导演田沁鑫以多重视角新鲜解读热销400万册的纯爱小说《山楂树之恋》,寻找其中的静秋曾让田沁鑫颇费脑筋,最终征得舞蹈家杨丽萍同意,商定小彩旗主演。

小彩旗领衔田沁鑫版话剧《山楂树之恋》

继正在全国热演的《罗密欧与朱丽叶》之后,导演田沁鑫以多重视角新鲜解读热销400万册的纯爱小说《山楂树之恋》,率90后新生代明星小彩旗,打造“没有网络时代的爱情”。7月8日起,话剧《山楂树之恋》将在国家大剧院连演九场。

田沁鑫一贯喜欢经典落地的“转译”工作,不断解构各类名著,如《红玫瑰与白玫瑰》《青蛇》《罗密欧与朱丽叶》等,坚持东方表达,让身处互联网时代的观众受益。畅销小说《山楂树之恋》,以含蓄的爱情叙述,深受读者欢迎。中国国家话剧院与北京凤凰联动戏剧文化有限公司,欲将小说改编话剧。导演田沁鑫选中90后新生代明星小彩旗,让观众静观一段内敛的青春故事。

寻找《山楂树之恋》中的静秋曾让田沁鑫颇费脑筋,最终征得舞蹈家杨丽萍同意,商定小彩旗主演。导演自言看中小彩旗,是在她登上春晚之前,曾观看她参演的舞剧《藏迷》,剧中小彩旗的疯狂投入,让她颇受感动。而观看过话剧《青蛇》《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小彩旗,曾深刻好奇田沁鑫导演营造的“戏剧场”,出演田导的戏剧作品对小彩旗来讲,是一次新的挑战与最好的舞台锻炼。

而剧中的男主角目前仍处于保密阶段,据透露也是一位新生代演员。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田沁鑫 《山楂树之恋》

凤凰文化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