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方舟子质疑韩寒:一边重金悬赏 一边销毁证据

2013年05月15日 07:3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小易

方舟子(资料图)

日前,知名博主麦田发表了一篇《人造韩寒》的博客,直指韩寒文章造假。该文在微博上掀起轩然大波。16日,韩寒在博客中正面回应:“如果任何人可以证明自己为我代笔写文章,哪怕只代笔过一行字,任何媒体曾经收到过属于‘韩寒团队’或者来自本人的新闻稿要求刊登宣传,均奖励人民币2000万元。”随后,范冰冰等明星均表态支持韩寒。今日,“打假斗士”方舟子发送博文质疑韩寒,称其一边重金悬赏,一边销毁证据,让人觉得悬赏没诚意。(文/小易)

方舟子博文:

麦田质疑韩寒的文章提到韩寒在2007年4月在博客上发表的文章《中年才子卡门》承认有朋友知道其博客密码、为他修改文章,我好奇地想看看这篇文章,结果却没在韩寒博客上找到,因为韩寒把从2006年12月13日到2007年9月18日长达9个多月的博客文章全删了。一边重金悬赏,一边销毁证据,更让人觉得悬赏没诚意。

[责任编辑:杨海亮] 标签:方舟子 博客 重金悬赏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