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毛岸英家书失而复得增传奇色彩 市民争相观看

2012年08月31日 08:25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昨日,丢失了两天多又被找回来的毛岸英家书,终于在四川科技馆举行的“中朝美术作品展”上首度公开亮相。当天共有数百成都市民慕名前来,观看这封命运颇为坎坷的传奇家书。据了解,此次“中朝美术作品展”为公益展览,将免费供成都市民观看至9月1日。

曾把家书遗忘在出租车上的际华春秋拍卖公司老总马太平,一整天都沉浸在失而复得的喜悦当中,他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自己感动于成都警方的正直和负责,今日上午将送去感谢的锦旗。

昨日的展览现场,其中一个玻璃展柜前人气最旺,很多人都低着头认真看。原来这个展柜里陈列的正是刚刚被寻回的毛岸英家书。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家书是早上9点开始陈列出来的。从早上到现在,来看家书的人很多。“这个不就是昨天报纸上说丢了的毛岸英家书吗?”一位参展的女士看到家书后很惊奇。得到工作人员的确认后,她赶紧拿出手机来拍照。

华西都市报记者杨帆 见习记者荀超 杨永萍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家书 毛岸英 四川科技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