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女记者微博征婚爆红 好友赞其出得厅堂上得战场(图)

2012年05月05日 09:55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杨华丽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美女记者微博征婚爆红好友赞出得厅堂上得战场

美女记者

“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上得了战场”“摄影师、记者圈第一美女”

昨日,浙江一实名认证的记者在微博发布征婚信息。漂亮的外表、特殊的职业经历,实名征婚的女子备受网友关注。“这么美的女子也要征婚”,在网友的推动下,仅5个小时左右,她的微博粉丝、评论和转发等数量都成千上百地增长,这让她自己都惊讶:“这个世界怎么了?这个世界还好吗?”

这名新浪微博名为“漂亮又勇敢的朵朵”昨日下午1时许发布了征婚信息:“我,81年生,离异有一女,小女5岁,我抚养。是摄影记者,也是单亲妈妈,工作和家庭要兼顾,只愿一人心,白首不相离。谢谢各位。”

早在“漂亮又勇敢的朵朵”本人发布征婚信息前半天,作家“桑格格桑格格”就在微博上力荐她,“这么美的女子也要征婚,世事弄人啊。此乃我友,成都女,现在杭州某报社做摄影师。”并大赞她本人比照片更美。

更多的圈内好友也纷纷在微博上回忆和“漂亮又勇敢的朵朵”认识的过程和对她的印象。“做川妹仗义、做浙女子也要征婚秀美、做记者敏捷”、“会做川菜、会插花,成都女入得了厨房,出得了厅堂,上得了战场”、“去过伊拉克”,而她漂亮的外表更被好友们在微博上称赞“摄影师、记者圈第一美女”、“摄影记者圈里的哥们,到杭州出差都想找她一起吃饭的主”。

昨日下午,“漂亮又勇敢的朵朵”外出办事。18时许,她再回到单位打开微博时,连她自己都惊讶“这个世界怎么了”——原来,半天时间,4285位新增粉丝、1468条评论、209条私信已经充满了她的微博页面。

虽然有这么多的网友关注,但截至昨晚7点半,“漂亮又勇敢的朵朵”告诉天府早报记者她还没有什么收获。

天府早报记者杨华丽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微博 征婚信息 厅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