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黄鸭香港“满血复活” 网友调侃“好想扎它”(图)

2013年05月22日 08:24
来源:信息时报

5月14日,在香港维多利亚港展出的大黄鸭因“霸气侧漏”检修,牵动万千网友的心。昨日,央视新闻引用香港媒体报道称,大黄鸭获重生,最快今日将返回维多利亚港与大家见面。

昨日,@央视新闻引用香港媒体报道,上周突然变成“片皮鸭”的黄色巨鸭Rubber Duck,被放气后在香港的青衣船坞进行“深切治疗”,“手术”初步成功,“医护人员”正为康复中的巨鸭进行最后的身体检查,大黄鸭生气重现,预料最快明天可再次与鸭迷见面。海港城表示,“巨鸭上周倒下,是因为连接巨鸭与浮床的绳索被风浪冲毁。工程人员连日抢修终于成功充气。不过巨鸭仍须接受连串测试,最快也要待至今天才能重返维港。”

得知大黄鸭即将归来的消息,网友十分雀跃,有网友赞叹道:“突然发现,大黄鸭的生活态度原来是这样滴: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记者 胡妍)

@伢癫疯:不知道为什么我好想扎它。

@陈卓_JopunChen:不就是一只橡皮鸭吗、再说看起来哪点带有所谓的“艺术”、难道“大”就是?!还搞得满城风雨、愚蠢到极点、可悲……

@薄荷币Minty:感觉快乐就忙东忙西 感觉累了就放空自己。

@海通时代果蔬:人生就像大黄鸭,就算你一时风光无限,不可一世,周游世界,众人倾羡,霸气如神仙,也总有瘪下去的一天。如果自己肚子里没什么货,全靠吹,那被打败就是分分钟的事。

[责任编辑:胡涛] 标签:大黄鸭 香港 维多利亚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