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德胜门城楼开始维修 项目中标金额为206万(图)

2012年10月27日 11:16
来源:北京青年报

昨日,德胜门城楼外围搭起了脚手架和防护栏,开始进行箭楼箭窗修缮及真武庙油饰工程。

昨天下午,德胜门城楼已经被围在了施工围挡中,几个工人正站在城楼顶端的位置对脚手架进行加固工作。施工围挡的外侧还贴出了“保护文物,人人有责”的宣传标语。据北京市文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修缮虽然不是每年都要进行的例行文物维修,但也不是抢险类维修,而是属于一类比较简单的文物修缮工作,主要内容是对德胜门的箭楼箭窗进行修缮,并对真武庙进行油饰,具体完工日期目前还没有最终确定。

此外,记者从市文物局提供的德胜门箭楼箭窗修缮及真武庙油饰工程招标以及中标公告中了解到,该项目整体的中标金额为人民币2066018元,中标单位为北京市海淀区振海建筑公司。

[责任编辑:徐鹏远] 标签:城楼 中标 德胜门箭楼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