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长沙拟在曾国藩墓前建巨大假古寺 被批无意义(图)

2012年06月26日 08:42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作者:向佳明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湘军文化广场规划范围。资料图

曾国藩墓。资料图

目前的桐溪寺是由民房改建。资料图

“长沙市打算在曾国藩墓前面新建巨大的桐溪寺,这座古寺早已经毁掉了,现在打算建一个巨大的假古董。并且还要建一个巨大的文化广场,完全把田园风光破坏掉。我们应该起来反对。”日前,湖南大学建筑学院副院长柳肃教授的这条微博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昨日记者从长沙市先导区管委会下属的长沙先导土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得到的回复是:规划设计会考虑景观的协调。

约一个月前,柳肃应邀去先导区管委会开会,会上讨论的一项议题就是桐溪寺的重建。有人告诉柳肃,将建一个大规模的桐溪寺,同时在桐溪寺前面建一个大规模的广场。“大寺庙大广场”的方案刚一提出,就遭到柳肃的强烈反对。

[责任编辑:何宇达] 标签:曾国藩墓 古寺 湘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