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三亚3D艺术体验馆:与蒙娜丽莎讲话 与关公对决(图)

三亚奇幻艺术体验馆来自韩知名艺术家的精品,是在二维平面上表现出来三维立体的艺术效果,带你进入奇幻的超现实艺术空间,给欣赏者带来错觉感受,同时还可和画中的人或物进行互动,身临其境,好似穿越时空,超越想象!体验馆打破了传统的艺术欣赏的固有模式,鼓励和指导参观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奇思妙想,让自己彻底成为画中的主人公,并且完全融入到绘画中去,通过拍摄完成新的艺术创作。

奇幻艺术体验馆总面积1500平米,划分为名画馆、海洋馆、中国传统馆、错觉馆、古埃及馆、恐龙与动物馆、生活馆7个分馆,将给游客带来全新的艺术和视觉享受: 震撼所有的油画将给人带来超越现实,身临其境,内心无比震撼的视觉效果惊奇您在参观中会惊奇的发现所有的油画都是如此的逼真、形象、栩栩如生互动每一幅油画中的人或物都可以和参观者进行非常完美别致的互动和交流创意,鼓励每位游客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融入画中,成为画中的主角。

三亚奇幻艺术体验馆——名画馆

名画馆是一个了解世界名画的窗口,通过我们绘画师的提炼和精彩再现,让欣赏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和欣赏的传神逼真的名画,还可充分利用我们奇幻艺术的表现手法,亲自与名画里的人或是物进行穿越时空的互动,进行交流和沟通,能够近距离的欣赏的名画已经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了,更何况还可以触摸名画,甚至与名画进行互动,名画馆里有意大利达芬奇的《蒙娜丽莎的微笑》等,喜欢世界名画的不可错过哦。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艺术体验 三亚 艺术创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