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另类餐厅:马桶餐 监狱饭 接吻送外卖(图)

2012年03月16日 10:3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另类一词由来已久,在大多数人的印象中,它意指现代的新潮和荒诞,是对传统的否定与背叛。有人认为另类的生活是充满自由和诱惑的,它让人即使深处矛盾,也无法逃离。也许正是因为这种令食客们无法逃离的猎奇诱惑,而使得不少餐饮商家们看中了这类另类主题餐厅。陆陆续续的京城出现了不少这种另类餐厅,且不管这类餐厅是时尚潮流,还是商业噱头,有人骂就有人爱,但要想走的长久,相信食物的品质才是最重要的。

京城马桶主题餐厅享受独特味道

北京地安门附近的一家厕所主题餐厅,再次将我们引入另类餐厅的世界。据说为北京首家厕所主题餐厅的它,开业之后变受到都市年轻人追捧。据店主介绍,开店的目的就是为了给年轻人提供一个减压的场所。

餐厅的整个装饰都是按照卫生间的样式设计的,货真价实的马桶椅子,缩小版的马桶和便盆成餐具,干干净净的墙上画着各式“便便漫画”,真不知是进入了五星级厕所,还是进入了餐厅。而上来的食物也着实让人吃惊不小,逼真的效果可能会将胆小的您给吓跑了,在配上另类的吓人菜品,让您在视觉和听觉上的先入为主,而对美食有所却步。

用马桶装着的咖喱鸡饭,那效果真是……很逼真啊!够胆量尝试一下的话,味道还是不错的,配上米饭和小菜,真是量大超值。最劲爆的是刨冰系列,统统装在“蹲坑”里面,每一款都有一个吓人的名字,“内脏出血”便其实是草莓刨冰,加了水果、红豆沙、杂果、冰激凌等等,清甜爽口,在夏天吃下满满这一“蹲坑”真是爽快极了!还有“baby拉青屎”是猕猴桃刨冰……

人均消费:30元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地安门外大街91号(地安门商场南)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餐厅 芳园西路 禅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