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龚琳娜回应作曲家炮轰:悟空也曾被各路神仙批评

2013年02月07日 08:17
来源:山东商报 作者:小搜

4日,湖南卫视迎来了一场雷点与泪点起飞的小年夜晚会,令不少网友评价为“吓死了”的龚琳娜新作《金箍棒》亮相晚会,表演完后龚琳娜在微博中称大家开心就好。不少网友斥责龚琳娜的作品低劣、无下限,称悟空是无辜的。龚琳娜回应骂声称感觉自己此时像孙悟空一样被各路神仙批评。

作曲家:龚琳娜新作低下恶劣

“神曲”一出,各方的批评和质疑也越来越多,微博认证为“国家一级作曲家”的许镜清昨日在微博上批龚琳娜“演唱低下恶劣东西污染广大听众。”并呼吁文化官员介入管理,“我们的文化官员们又在干什么?请还给歌唱舞台那片晴朗天空吧。”

评论员董路也称龚琳娜的艺术近乎“恶心”,“龚琳娜的艺术表现方式,让绝大多数观众感觉不舒服,不舒服就是难受,难受就是不愿接受,不愿接受就是反感,反感就是随时恶心。”

龚琳娜回应:孙悟空也曾被各路神仙批评

面对网友的吐槽及同行的批评,龚琳娜在演出结束之后还十分兴奋地描述了表演新作的不易之处。随后,龚琳娜回应吐槽和批评称感觉自己现在变成了孙悟空,被各路神仙批评,但是自己的功夫还是不及孙悟空,言外之意是这样的批评和骂声也会令她不太舒服。 小易

相关链接贺岁歌曲百花齐放

法海白娘子大战 龚琳娜PK乔杨随着蛇年到来,各种有关“白娘子”“法海”的贺岁歌曲随之出炉。近日颇受关注的除“神曲女王”龚琳娜的歌曲《法海,你不懂爱》以外,还有新晋歌手乔杨与倪雅丰联袂演唱的歌曲《千年等你回》,这首蛇年贺岁单曲是受《千年等一回》的原作曲人左宏元和环球唱片委约创作的续写,由新人乔杨全跨刀制作,相比较“神曲女王”龚琳娜的《法海,你不懂爱》是不是让人听着舒心多了呢?而年关将近,贺岁歌曲百花齐放,不论是龚琳娜这类的“神曲”还是乔杨的这类“圆满曲”都满足了歌迷们内心的骚动。网友们一边吐槽龚琳娜的“法海”,一边也乐此不疲的唱着。对于正统的《千年等你回》则少了吐槽,多了哼唱,“情深意切”还是“无语问苍天”就看广大网友们的小宇宙是“重口味”还是“小清新”了。 小搜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龚琳娜 作曲家 神仙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