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卫视录制北京暴雨遇难者遗孀节目 被指消费苦难(图)

2012年08月02日 11:02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李娜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邱艳(左)上节目本想获得理解和支持,却最终遭到更具争议的评论。

节目内容在网上曝光后引发了大量网民对湖南卫视“消费苦难”的讨论。

记者李娜

上周,湖南卫视《完美释放》传出消息,将于7月30日播出北京暴雨广渠门遇难者遗孀上节目的内容,立即引来大规模讨伐,业内人士和网友均称节目“消费苦难”。前晚,《完美释放》如期播出,但是遇难者遗孀邱艳的内容却消失了。昨日,本报记者从湖南卫视工作人员处了解到:“迫于各方面的压力,这段内容不会播了。 ”

湖南卫视减压励志类节目《完美释放》,在最近一期的录制中,请到“7.21”北京暴雨遇难者丁志健的妻子邱艳与主持人李湘对话。一时间掀起全民热议,有网友在网上发起了抵制节目的投票,其中有近九成的网友表示支持。“消费苦难”、“唯利是图”、“缺乏道德底线”等词语出现在跟节目有关的各种报道当中。

在一片谩骂声中,节目组悄悄删除了节目预告的微博,电视台也对节目是否能够如期播出含糊回应,又传说送审总局。直到前晚节目播出时,观众才发现这段内容被删掉了。

昨日,记者多次联系节目组,希望得到制片人或是导演的正面回应,但始终没能得到答复。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我们领导要求低调处理,他们一直在开会研究,希望能够给出一个官方的回应。 ”

在此次事件中,争议最大的还有当事人邱艳,“丈夫刚死就去做节目”等冷言冷语颇多。记者通过当时的工作人了解到邱燕的表现:“在节目录制过程中,邱燕的伤痛是真的,她的痛苦让在场的每个人心理都难受极了,但她的态度也是坚强的,让在场的嘉宾和观众非常敬佩。 ”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暴雨 遇难者 湖南卫视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