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萍机智幽默超郭德纲 观众质疑观点太老似20年前(图)

2012年05月05日 10:38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莫斯其格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倪萍与郭德纲

近日,江苏卫视《脱颖而出》之“星秀女主持”选拔开播后,女主持面试大考验却被考官倪萍和郭德纲抢了镜。对于“褪尽铅华”的倪萍,大部分观众都觉得眼前一亮,更有网友惊呼:“倪萍变了!这不是我们认识的那个倪大姐了!”

观众普遍反映倪萍在现场的“笑果”相当给力,风头直盖一直以机智幽默著称的郭德纲。节目中,倪萍故作慈祥地盯着老郭的光头说,“孩子,别动,我帮你把这根白头发拔下来。”吓得老郭只能委屈认错:“妈,我错了。”网友们看完这段后纷纷吐槽:“大爱倪大妈,太好笑了,也只有她能治住郭德纲。”

不过,面对倪萍的“转型之作”,也有很多网友存在异议:“总感觉她的观点太老,还是二十年前的观点,毕竟现代综艺节目的很多东西是她那个年代没有的。”也有一部分中老年观众表示倪萍“反差太大不能接受”:“我最喜欢从前倪萍的体贴温柔,她是我们那个年代的人,但是在节目中她又是戴假发又是叫别人儿子,貌似已经不是我们印象中的那个知心大姐姐了。把当年的倪大姐还给我们!”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倪萍 郭德纲 力超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