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崔永元制作“高智商”娱乐节目 想让观众笑得高雅

2012年04月05日 14:14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马岱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崔永元制作"高智商"娱乐节目想让观众笑得高雅

4月3日晚,央视娱乐节目《谢天谢地你来啦》在北京举行首播新闻发布会,宣布将去年的季播正式改为周播,从本月14日起每周六晚22:28在CCTV-1与观众见面。作为节目主持人兼剧本的创作人之一,崔永元对这档节目十分有信心,并称节目就是要让观众笑得高雅。节目首播发布会上,“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央视热播剧《向东是大海》主演王志飞、冯雷等演艺界名人都前来助阵,黄渤、王迅、王志飞、冯雷等几位演员还录制了首期节目。

《谢天谢地你来啦》是央视首次将海外情景喜剧类真人秀综艺节目引入本土,其原型已经风靡全世界十几个国家,崔永元称,自己在第一次看到节目原型时,就感觉到如果引进给国内观众,将会是一档非常火爆的“高智商”娱乐节目。节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对于参演明星来说“一切都是未知”。没有剧本,没有台词,不知道自己将扮演什么角色,无法预料节目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是真正考验明星们智商的一档节目。 2011年《谢天谢地你来啦》曾作为央视一套的国庆特别节目推出4期,潘长江、程前、扬子、黄海冰、郑昊等人的即兴表演与急智反应令观众捧腹大笑,很短时间内便成为最受观众喜爱的央视娱乐节目之一,正是因为如此,央视一套决定将此节目改为周播常态节目与观众见面,于每周六晚22:28和观众见面,首期节目将于本月14日播出。据介绍,央视还将陆续引进台内其他频道的优秀节目,在CCTV-1各个时段推出。

■文/马岱

[责任编辑:吕美静] 标签:娱乐节目 高智商 观众见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